艾青粄子蘸红糖

醉不经年,梦已成空。

[一八]生还是不生?!(短)

还是ABO设定,ooc什么的咱们就不要在意了好伐_(:_」∠)_一起生娃吧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这天佛爷拉着八爷一同出巡,路上遇着一对AO带着娃一家三口出门逛街,小家伙一口一个爹娘特讨人喜欢。佛爷目光追随着那一家的背影看出了好远,回过头深深地望了八爷一眼,徐徐说道:“挺好的娃娃,咱俩的娃娃肯定更招人喜欢,老八你说是不是?”

八爷一听不妙!!赶紧别开目光垂下眼帘,嘴上陪笑敷衍那是那是。暗中腹诽:张启山你个王八蛋,还想叫我给你生娃,想得太美!

于是乎八爷算准了时辰,星夜出逃。早就偷偷托人买了前往北平的车票,想着去新月饭店的尹小姐那请人收留一阵。只是没想到前脚刚踏进火车站,后脚张副官就到了。副官笑盈盈的挡在八爷面前:“八爷,佛爷让我请您回去。”

八爷只得认怂,一路上心慌意乱地回了张府。

深夜,佛爷府内→佛爷房里→佛爷床上

佛爷在上,八爷在下。

佛爷怒:😡算命的就这么不乐意给我生娃?!

八爷怂:不..不是,佛爷,我给我们将来的娃算了一卦,没想到星象逆转,斗辰颠倒啊!这是要逆天啊佛爷!!最近长沙城这么不顺,时运不济,咱们还是不要放他出来祸害人间了吧.....

佛爷喜:嗯...不愧是我张启山的儿子,命格非凡,跟我一样百无禁忌。不过就算他把长沙整得天翻地覆,还有他老子罩着他!还是得生!!

八爷衰:〒_〒  佛..佛爷,就算是这样。。。那这娃娃要生出来那麻烦可多了去了,不还天天得给他喂奶换尿布,喂饭哄睡觉啊!这不是耽误咱俩二人世界了嘛!!您说是吧?!

佛爷思:你这么说倒是有点道理...这好办,交给张副官带就行了!(副官我对不起你23333)你别担心,没事的。︿( ̄︶ ̄)︿来,我们继续。

八爷默默流泪咬手绢:张启山你个王八蛋!又不是你生你当然没事!!!π_π

****************

想开车,可是还没考证_(:_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